融风

潮湿,寂静和沉默。

有幸收到了言墟太太的兔赤新刊,拆开快递包裹的时候仿佛拆圣诞礼物一样开心!

在这里请先允许我吹一波太太,言墟老师真的是世间的瑰宝,下凡的天使啊啊啊!

呜呜呜我真的是老师的脑残粉,每一篇更新我都有看,超级感激老师产出了这么多优质的粮。

在这里献上一份简陋的repo:

(网络未公开篇章就不聊啦❤️)

第一篇的男子高中生恋爱也太可爱啦!暗搓搓小醋坛的木兔前辈和坏心眼但是超级会撩的赤苇桑太有青春气息啦!明明路人妹和赤苇桑都在认真看手机,木兔前辈却还是凝视着赤苇桑真的是…太甜了!(意外的情敌发现也是可以哦!

“送出自己的心脏给恋人”这一小段看得我满脑子“快结婚快结婚”(未成年注意⚠️

老师的节奏和文笔都把控的超级棒!没有过分的小白无脑,反而有水到渠成的顺畅之感。

第三篇的喂食play又可爱又甜!果然路人视角的木兔前辈就是小醋坛啦(不 自家恋人的投喂果然和路人不一样嗷嗷嗷!笨蛋情侣还是很让人心动昂

第四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啦!在无辜的路人面前肆无忌惮地撒了狗粮✔️看着直男路人努力劝说自己想多的时候,恨不得冲进去把文章tag凑到路人眼前(你等等?!

果然电车的急刹是助攻好手哦!恩恩爱爱的男子高中生什么的实在是太符合胃口啦!木兔前辈的烹饪技能点满实在是太有用啦,互宠的小情侣果然赛高!

这次真的超级幸运。作为脑残粉,老师之前的即刊都好想入的…可惜自己不懂得如何在湾家购买所以不了了之呜呜呜。真的超级喜欢言墟老师!再次感谢您的产出!

爱您三千遍💙

@Plato .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融风
Powered by LOFTER